细思极恐

疯得很健康

首尔当地一位被迫营业且很怂的弟弟

侵权必删

Ooc以徐智勋视角第一人称。借用梗。不是评论剧情,也不是洗白或摸黑任何角色,只是单独从徐智勋的角度看剧情。


设定“某天徐智勋发现自己活在韩剧里”


      我叫徐智勋,我太难了,我不仅要在我哥和我叔以及我邻居的迫害下我还要被各个太太拉出来被迫营业。

        我明明都领便当了!鸡腿都没得加你们还要迫害我,还不给钱。 @伊甸考试院四楼VIP跪宾一位 还我血汗钱。

         为了生存我选择离家出走。但是我忘了我银行卡被老爹冻结了,车钥匙也被没收了,还被下了“通缉令”只要我跑到朋友家就会被送回去,别问,问就是一百万韩元。我还真值钱。

        值钱如我,依旧被饿死街头。然后在路边被沈警察捡走。当我看见她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老乡。

         “沈警察你干脆把我娶了算了,同是天涯沦落人你救救我吧!”我抱着她的大腿开始胡言乱语。

         宝景:?????喂神经病院吗?

        “我不是神经病啊!”但是我仔细想了想好像在神经病院总比在那群精神变态里夹缝求生强。 

        在去神经病院的路上我拍着宝景的肩膀说:“宝景啊,你为什么非要当什么刑警呢?好好做一个小区片警维护维护治安不好吗?”

        一想到在这个变态剧里宝景被迫害的这么惨我就同情她。 本来这个剧可以靠《霸道总裁追憨憨》大火,但是狗编剧不满意非要再加一个精神变态的tag好嘛女主就是用来过审的。

        然后弹幕上还要骂她,她容易吗?男主和男二都在一起了,我都死了你们还有什么不满?

        “什么意思?”宝景身为刑警的警觉告诉她我知道什么不得了的事。“你要小心啊,玩过《你好,邻居》吗?我每天都在上演绝地求生真人版。还好我已经领便当了,但是你还活着啊,别再查了,为自己的后半生着想吧。你看看老福特上的同人文,你太惨了。”一想到徐仁宇,徐文祖,毛太久我心里就拔凉拔凉的,他们就不是人长着自己有老婆天天对我撒狗粮,被老婆骂了就要找猎物来发泄发泄(别想歪)

        我作为食物链最底端我太不容易了。连个主角光环都没有。哪像宝景人家还有女主光环。

        宝景犹豫了一下猛踩油门加速赶往神经病院。“宝景啊你要保重啊,不要哪天被那帮精神变态给一枪崩了……啊!”然后我就被踢进神经病院了。

        我,徐智勋走得很安详。谢谢各位太太把我从坟墓里扣出来。


   
© 细思极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