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极恐

疯得很健康

校园四大恐怖传说

OOC,校园AU(查基吧妮)挑战文明写作

昨晚做梦的产物,严重OOC。

1

        喂,听说过吗?学校里有四大恐怖传说,其中之一是在美术教室。

        据说美术教室里有一个石膏像,在午夜的时候如果你在里面画画就会被里面的石膏像砸的脑浆四溅。

        喂喂!Loki你有在听吗?

        “嗯?哦”Loki玩着手机敷衍的回答道。“Loki你好歹装一下嘛。”Tony装出一副心碎的样子靠在Bucky身上,后者不耐烦的把他推开。

        “哼,美术教室闹鬼?谁这么大胆,敢在我的地盘上搞事?”Loki冷哼一声,“我今晚就让他明白谁才是美术教室的霸主。”Loki穿上裤子,拿上绘画用具就准备出门。

         “来,壮士拿好。”Tony递给他一个手电筒,“静候佳音。”一旁看书的Charles也来凑热闹。

          Loki偷偷摸摸的跑进美术教室,打开了灯,一瞬间没适应过来,好像刚刚闪过了一道影子?Loki眨了眨眼睛,肯定是看错了。

         Loki摆好画板,看着满桌子的石膏像,一时不知道画哪个好,这些都被他画过几十遍了,对他来说没有任何挑战,无聊至极。Loki在美术教室里转了一圈,忽然被墙角的的一个锤子吸引到了。

          “这是谁乱扔的道具”Loki走过去,打算把它捡起来。哪知,他,拿不起来。“嗯??这玩意这么重吗?”Loki脑补了一下能拿起来这东西的家伙,不由打了个寒战。妈耶,那该是何等强壮的肌肉男。

           就在Loki准备收东西走人时,身后多出来了一道影子。Loki凭本能的操起美工刀,往后捅去。对方强壮的体格让他感到恐惧,抬头对上一双蓝色的眼睛,下一秒Loki后颈一痛就晕过去了。

          第二天艳阳高照Loki被发现晕倒在美术教室。

         “哈哈哈,Loki这个够我笑一年。”Tony拿着手机凑到Loki面前,屏幕上是LOKI晕倒在美术教室的照片。Loki不耐烦的把他赶开郁闷的坐在床上。

       “Loki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Charles关切的看着Loki。Loki对上Charles那双蓝眼睛,突然呆住了。

        一样的蓝,昨晚该不会是Charles来吓我的吧?但转念又想Charlea没有那种强壮的身材。Loki想象了一下Charles浑身肌肉的样子不由打了个寒战。

         太可怕了,一定不要让Charles接触体育。

         “Loki你怎么了”感觉哪里不对的Charles再次投来老母亲般的目光。

         “我觉定了,我今晚要再去一次!”Loki的突然发言吓了大家一跳“我一定要把那家伙揍一顿。”

          “我觉得不太可能,如果对方是正常人的话今晚觉不可能还会去美术教室。”一旁认真写作业的Bucky抬头看了斗志昂扬的Loki一眼,冷漠的说。

          空气凝固了一会,Loki不死心的说:“万一呢?万一这家伙这不好使呢?”Loki指了指自己的脑袋。

          “好吧,看来你是下定决心了。”Tony翻出自己的折叠刀递给Loki“美工刀太脆,用我这个吧。”

         于是Loki带着装备再次前往美术教室。站在门前,Loki深吸一口气,猛地打开门大喊一声:”喂!出来!”Loki开了灯,里面一个人也没有,不由有些失望。他在里面转了一圈,也没看见昨天的锤子。“哼,怂了吧,敢在我的地盘上撒野……”Loki刚一转身就被门口的身影吓了一跳。体格壮硕,金发碧眼。这就是昨天的那个混蛋!

        “同学,大半夜的不睡觉在这玩cosplay,还袭击人我觉得你有必要去警察局谈谈。”Loki先发制人,对方愣了半天,一直盯着Loki气氛一度很尴尬。

         “Loki?”对方率先打破沉默。“你认识我?”Loki不由有些警惕。伸手去摸口袋里的刀。“我是Thor啊,你忘了……”Thor像想起什么似的忽然安静了。

          “不认识。”Loki警惕的盯着Thor手里的锤子。“你就不怕我报警吗?”

          “额,对不起昨晚我不是故意的。”Thor有些内疚的挠挠头说。“算了,我大人大量,你给我当模特让我画一幅就放过你。”Loki拿起旁边的画板准备画画。


        “所以你们俩在美术教室里画了一晚上?”Charles问。“对啊,不然呢?”Loki顶着黑眼圈说。“我裤子都脱了,你俩就干这个,太让我失望了。”一旁的Tony气愤的说。

         Bucky不想理他们,独自走了。“早,Sam.”Bucky拍了一下前面一直低着头往前走的Sam。“早,Bucky。”面对眼圈比皮肤还黑的Sam,Bucky吓了一跳。“你怎么回事?”Bucky问。“你去问Charlies。”Sam怨念的说。“都怪他……”

        “你们在说啥?”背后忽然传来熟悉的声音和老妈子般的威严。“没啥。”Sam拔腿就跑,留下Bucky风中凌乱。

   


2     

        嘘,小声点哦,在这所学校里有四大恐怖传说。其中之一就在储藏室里。

        那里面有一个画有五芒星的碟子。只要在每个角上点上蜡烛,请里面的鬼怪出来,他会解答你所以问题。

         “真的?什么都知道?”Bucky惊讶的望着Charles“据说是的。”

        然后当天晚上Bucky带上一堆东西背着书包跑去储藏室。

       “Bucky呢?”正在敷面膜的,Loki问了一下。“不知道,可能去图书馆学习了。”“你TM在逗我,图书馆现在已经关门了。”“你有没去过图书馆,你怎么知道它几点关门。”Tony嘲讽的说。“我没去过不代表我不知道,快点老实交代,饶你不死。”Loki拿出了新买的刀架在Tony脖子上。“你对我的小Bucky做了什么?”

         “能死在校花手下,我死而无憾了呢。”Tony一边说,一边伸手向旁边的Charles求助。

         “Loki你今天不去美术教室了吗?”Charles好心提醒。“Bucky不会有事的,他又不是小孩子。”“也是哈。”Loki想了想,拿上画具就走了。

        “呵,男人。”

      


        Bucky失败了,而且失败的莫名其妙。

        “我觉得我的操作没有问题啊。”Bucky反复思考后下出了结论。“Charles你骗我。”

        “我真的没骗你。”Charles委屈的说。“一定是你的问题。”“绝对没有,我按照你说的每个角上点上蜡烛。”Bucky据理力争。

         “然后呢?你肯定还干了别的。”Charles淡定的说。“嗯……我还在中间放了个蛋糕。”

       “……Go fuck yourself.”

       Bucky再次走进储藏室,成功终将属于他。

       这次Bucky吸取了教训,他没有像上次那样用小蛋糕,这次他买了一个16寸的大蛋糕。他坚信只要我蛋糕够大,决定能里面的勾出来。

      

    

     


哈哈哈哈先让我笑会,等我笑够了再更。


   
© 细思极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