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极恐

疯得很健康

震惊我妈

       以我多年的烤鸽子经验激情短打才是不会被骂鸽子的最好办法

献上脑洞一个,欢迎认领


        我是一名鬼差,今天完成了10085次任务,现在正在执行第10086次任务。

      “你好,请问你是徐仁宇吗?'我盯着手上的文件看了看了半天,说好的证件照都很丑呢???这是P的吗?

        “你好,我是,请问有什么事吗?"对方礼貌回应。我……果然证件照都很丑,真人是照片颜值的800倍。“很遗憾你已经死了,我是带你去投胎的。“颜值再高工作也要做啊。”如果你还有什么遗憾的话……“”没有,走吧。“

        就这么急着投胎吗?你是死的有多惨。果然自古红颜多薄命。啊,人间薄凉。啊,这五官我还没看够……

       我刚带他走进地府,迎面走来一个·阿姨,二话不说就打了一耳光

      “你TM居然敢坑我儿子!”

        徐仁宇深鞠一躬,说:“对不起,把你家精雕玉琢的白菜拱了”

        

   
© 细思极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13)